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人生感悟的文章(三)最失敗的十種人      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害怕失敗,就是拒絕成功。失敗讓人深刻。不經歷失敗也不會有大的成功。做人無一點真肯的念頭,便成個花子,事事皆虛,處世無一點圓活的機趣,便成個木人,處處有礙。    第一種:高智商低情商的人    這種人往往具有很高的才華,卻總是哀嘆英雄無用武之地。這類人的不成功,往往不是缺少慧眼識才的伯樂,而是自己刺傷了伯樂的眼睛。    智商是一種縱向的能力,情商是一種橫向的能力。就如同圓錐的底盤和高度。圓錐的底盤決定圓錐的高度。底盤相當于一個人的交際處世能力;高度如同一個人的才華。一個人才華的施展必須以底盤為基礎。適應大氣候,創造小氣候,自己為自己才華的施展去積極主動地創造好外部條件,才能更好地施展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抱負。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感言:如果沒有足夠大的“底盤”做基礎,就成了一根“棍子”,就會成為別人手中之器,任人隨意丟棄。    第二種:鼠肚雞腸的人    剛參加工作時,筆者曾經經歷過一個這樣的故事。顧客剛買了我們的洗衣機,打電話來投訴:“你們的洗衣機進不去我家的衛生間”。我反復詢問,他家住得是什么房子?什么型號的洗衣機(當時在賣場的售貨記錄還沒有反饋回來)?我心想,怎么可能呢?對方非常不耐煩,只是說,必須上門服務,要不就退貨,然后就把電話掛了。于是,我就跟著我們的一位售后服務的師傅上門了,我想親眼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去了以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原來這位顧客買的是我們半自動的雙筒洗衣機,由于這個型號的洗衣機的輪子不是萬向輪,只能橫向滾動,所以,如果是橫向推的話,確實是“推”不進去。于是,我們的服務人員就把洗衣機給這位顧客“搬”進了衛生間,顧客說:“行了,沒事了”。    后來得知了該顧客信息:男45歲某單位科長。難怪啊,45歲才干到了科長。    這個故事,后來一直成為我們的笑談。    感言:我果為烘爐大冶,何患頑銅鈍鐵之不能陶熔?我果為巨海長江,何患橫流毒物之不能容納?    第三種:不自信的人    自信是快樂的源泉。自信的人會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自信有三個層面。    首先,自信是對自己的了解和欣賞。在他我、自我和本我的層面上,你是最本我的,最了解自己的。對自己的長相、個性、氣質與能力,始終都抱有肯定的態度。    其次,自信是面對別人否定與譏諷的坦然。自信的人不怕別人否定自己,真正的尊嚴是不怕被踐踏的。所以,自信的人能夠客觀地看待和評價周圍的人和事。相反,不自信的人總是把別人善意的批評視為一種攻擊,對外界的人和事物敏感而脆弱,非常容易做出過激的反應。    第三,自信是對面對變化的樂觀與勇氣。自信者把所有的變化視為機遇迎接,把挫折當作成長的舞臺與空間,把苦難當作鍛造自己的大學。自信,是首歌。    感言:自信不是說有就有的。自信是一種長期的錘煉、積淀和修為。    第四種:不識人情世故的人    今年正月,一位遠方的朋友來訪,我在家熱情款待。朋友走后,夫人問我:“你的朋友是什么人吶?初次登人家家門,而且還是大正月,咱倒不是說當叔叔的該給孩子壓歲錢吧(其實要是真的給,我們也絕對不會要),居然兩手空空,就連幾斤水果都買不起嗎”?我知道夫人的話有道理,她絕不是在乎幾斤水果,而是感覺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勵志  www.lz13.cn)我解釋說,我這個朋友就是這么個怪人,他不是小氣,而是真的不懂這些人情世故。你看他現在,不是又剛剛失去工作嗎?正因為我知道他不在乎這些細節,我才會把他領到家里來住。否則,大正月的讓人家來家住,咱不是明白著讓人家作難嗎?夫人聽后,也就釋然了。    但是,我想,作為我這個朋友來說,他需要面對和交往的人很多很多,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理解他這種風格的。    感言:人是社會關系的總和。    第五種:坐井且不觀天的人    一次,參加一個營銷培訓,席間,有位參加培訓的聽眾和培訓老師談起了中國營銷界誰最厲害這個話題,該聽眾順便列舉了幾位中國頗有代表性的人物。誰知,該老師卻頗不以為然,甚至對這幾位著名的老師嗤之以鼻。    這種人往往比較敬業,然而性格卻天生執拗。要么,只顧低頭拉車,從不抬頭看路,要么孤芳自賞、自囿一隅卻仍然自我陶醉。坐井且不觀天!    感言:石火光中,爭長競短,幾何光陰?蝸牛角上,較雌論雄,許大世界?    第六種:內心封閉的人    這種人平時看起來左右逢源,和周圍同事的關系打得一片火熱。然而,當你和他(她)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很難有深入的交流。因為,他(她)心靈的大門是緊閉的,幾乎從來不向別人敞開。    這樣人并不能說是城府很深,而往往是對別人缺少信任或者受過什么傷害。所以,看起來性格非常外向,其實卻是一種外延型的外向,而非內涵型外向。無法敞開心扉與人交流的人,不但無法了解和認知別人,而且也無法讓別人了解和認知他(她)自己,這樣的人幾乎沒有朋友。    感言:成功者,一定有一顆鮮活而豐富的心靈。    第七種:一毛不拔的人    在我們的身邊,總有這樣的人,哪怕是同在一個城市,可他(她)給你打電話的時候,總是響一聲就掛斷了——等著你給他(她)打過去。或者是幾個同事上街,從來不會主動去買幾瓶礦泉水,哪怕他(她)是最渴的,也會強忍著等著別人去買。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經銷商,一年做幾千萬的生意,經銷著十多個全國知名品牌。然而,這位仁兄如果要是請了哪個廠家的經理或者業務人員吃頓飯的話,立刻就會成為圈里的新聞廣為傳播。他家給商超的送貨車,除了喇叭不響,哪個地方都響,別說買新車了,就是修一次他都心疼的要命。    感言:如果你長時間地和一只鐵公雞相處,AA制是最佳選擇,或者在他(她)面前,你也可以變成一只琉璃公雞。    第八種:曲意逢迎的人    見風使舵、虛溜拍馬、阿諛奉承、曲意逢迎……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都是形容這類人的。    曲意逢迎者,自古有之。此類人往往不學無術,抑或是學而無術,誤把拍馬屁當作了一種術。在官場之上,馬屁術大有市場。那是因為被拍者好之,拍馬者樂之。然而,在商場上,馬匹術就不見得有那么靈驗了,即使能夠贏得初一,也很難過了十五。    感言:做人無一點真肯的念頭,便成個花子,事事皆虛,處世無一點圓活的機趣,便成個木人,處處有礙。    第九種:不顧及別人感受的人    A和B是同城市非常要好的朋友。A是某報社的編輯,B是某雜志的編輯。一天,A到了B的單位,B遞過來一本雜志,說:“這是我們最新一期的,多提點意見”!不料,A卻說:“你們的雜志,我從來不看”,說著,啪的一下,扔到了一邊。當著辦公室那么多同事的面,B嗖一下就臉紅了,她一下子不知道自己的臉該往哪里擱了。    還有,我遇到過一個網友,看了我的文章后主動加了我QQ.第一句話就說:“你是王瑞東嗎?”我說:“我是王瑞東,你為什么要加我呢?”哪知對方答道:“因為你對我有用!”我一時無語。    這類人做事待人從來我行我素,以自我利益和自我快感為準則,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感言:這類人很可能是平時動物類食物攝取太多,出現了同質化反應。    第十種:經不起挫折的人    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害怕失敗,就是拒絕成功。失敗讓人深刻。不經歷失敗也不會有大的成功。史玉柱說:“作為我們曾經失敗過,至少有過失敗經歷的人,應該經常從里面學點東西。人在成功的時候是學不到東西的,人在順境的時候,在成功的時候,沉不下心來,總結的東西自然是很虛的東西。只有失敗的時候,總結的教訓才是深刻的,才是真的”。    感言:如果你的胸懷是一盆水,那么挫折就是一碗水;如果你的胸懷是大海,那么挫折就是一滴水。分頁:123

所有的不開心都是要付費的  文/周宏翔  我曾有過一段非常不開心的時光,或許是因為工作,或許是因為感情,又或許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總歸打不起精神來,在辦公室如坐針氈,走在路上也覺得愁云慘淡,根本沒有任何心思看完一部劇,甚至連早上起床也會覺得非常生氣,質疑生活,也質疑自己。  那時候我住在古北,周圍都是日本人,鄰居、上下樓,時時刻刻聽到他們用日語問好道別,當時我所在的公司在徐匯,不遠,地鐵可以直達,從水城路到徐家匯,不過二十來分鐘,所以我上班從來不匆忙。  隔壁的日本男人總是西裝革履提著公文包出門,看見我會情不自禁地說一聲:“哦哈喲。”他笑得很誠懇,但是我總是苦大仇深地看著他,甚至連一點回應也沒有,到第二天,他突然改說起了蹩腳的中文,向我問好。  “早傷(上)好。”  “你好。”雖然我還是要死不活的,但是確實被他的熱情感染到了,不得不回應一句。  就這樣,我們成了早上問候對方的朋友,有時候下班回家也會遇見,他說他叫藤井,我說我只知道藤井樹,在巖井俊二的電影里,是柏原崇演的。或許他沒聽太懂,但是就一直笑,然后點頭說,是呀是呀。我想你都沒聽懂,搖頭晃腦地答應個啥,但是處于對國際友人的尊重和保持中國人應有的素質,我沒有揭穿他。  有一天他來敲門,說:“我太太和我,吃飯,和你,想”。  雖然這語序實在有點怪異,但是我想我聽懂了,當時我已經燒好水在泡方便面,原本想就此拒絕,但看著他懇求的眼神,我硬是把拒絕的話咽了下去。  踏進他們家的瞬間,我突然不知道該把腳往哪里放,整個屋子整潔得如同樣板房,她太太竟也用中文說:“你好,請進。”我有些舉手無措,顯得格外不自然,或許原本就沒有和日本人交往過,加上心情確實不夠好,所以也只是木訥地坐在那里,甚至想干脆找個理由回家好了。  桌上都是典型的日本料理,精致小巧而且色澤鮮美。藤井說:“朵作(請)。”然后做了一個吃飯的手勢,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然后聽到他問:“你一個人嗎?”我點點頭,他又不覺說了一句:“sabishi呢。”我當時氣的差點跳起來,這時他太太似乎注意到我的臉色,立馬解釋說:“sabishi是寂寞的意思。”我似信非信地看著她,又不想表現得無知,也就沒再表現出過多慍氣。  他太太原來是和中國客戶對接的產品經理,所以中文比較好,雖然不流利,但是交流基本上沒問題。反倒是藤井,他說兩三句,我就總是誤解成別的意思,后來干脆埋頭吃飯,這時藤井太太突然說,我覺得你好像總不是太開心。  我抬頭望了她一眼,說:“有嗎?沒有吧。”  那是我非常難熬的一段時期,工作上遭受瓶頸,不管怎么做,似乎都得不到上級的認可,即使別出心裁想要做出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來,結果卻適得其反,弄巧成拙。  有時候面對一堆工作,做到晚上九十點,辦公室剩下自己一個人。回家的路上才注意到女朋友的未接電話和短信,回過去只能惹來更多的爭吵,最后不歡而散。回家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郁郁寡歡,電視里還放著相親節目,那些成功的男人站在臺上等著女人們亮燈滅燈,而我這樣的人,估計連站在那里被選的資格都沒有。  我怎么會開心呢?  有一天下樓遇到藤井太太買菜回來,看見我,也是熱情地打了招呼,我隨意地點了點頭,就聽見藤井太太說:“千萬不要不開心,否則會花錢的。”當時我先是一愣,然后望著她,她嬉笑道:“我沒有開玩笑,所以趕快開心起來吧。”  我沒把藤井太太的話當回事兒,結果當天就丟了錢包,我狼狽地撥打各個銀行的電話去凍結賬戶,然后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那一天特別累,回家的時候,女友打電話來,問我周末都干嘛了,我說沒干嘛,她就追問為什么沒給她打電話,我不想說,心情依舊夠糟,索性掛斷了電話。  她發信息來,說:“你再這樣,我真的沒法跟你好了。”我淡淡地回復道,“那就分手吧。”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女友發信息過來,說:“你這些日子變了很多,如果你真的覺得累了,那我們就分開吧,不過準備和你一起買房子的錢,我想拿回來。”  我望著手機屏幕發了很久的呆,最后回了一句,“好。”  那天夜里,我輾轉難眠,突然想起藤井太太說的那句話,思來想去,決定第二天去找她。因為調休,我正巧有時間,敲了藤井家的門,她丈夫已經上班去了。她看見我站在她門口有些意外,我說:“能和你聊聊嗎?”  或許是因為上班的時間,咖啡廳人很少。藤井太太坐在我對面,她是非常端莊的女性,雖然不知道歲數,但看起來確實很年輕,那天她穿著一件雪白的紗織外套,一點不像已經結婚好幾年的婦人。  “藤井太太您說不開心的人都是要花錢的,是什么意思?”  “啊,高先生您是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嗎?”  “起初我也沒有放在心上,但最近確實發生了一些事情。”  “哦,這樣子啊,我那天說的那句話,其實是我先生告訴我的。”  “怎么說?”我好奇地看著她。  她微微一笑,端著咖啡抿了一口,不急不忙地講道:“之前我和我先生住在福岡,那時候我們剛剛從大學畢業,雖然不是像早稻田或者東大這樣的好大學,但是總的來說也不算差,可是畢業之后依舊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那時候我和我先生可不好過,成天吃速食面,很辛苦,充滿了抱怨。最主要是我當時已經快撐不下去了,我先生卻說,不開心的話是要給上天交錢的。我開始以為他開玩笑,第二天火急火燎地去面試,結果不理想,回家就很煩躁,看著家里泡面沒有了,就坐公交去附近的超市買,但是你知道嗎,我出門竟然忘記鎖門了,回家的時候,東西被盜了。”  “真糟糕。”  “對,就是那天,我提著一袋泡面站在門口,心里發麻,錢全沒了,我先生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哭了快一個小時了。他沒有罵我,只是和我說,看吧,不開心的話,就要給上天交錢的。”  “你先生好像哲學家。”  “不,他也是從別人那里聽說的,但是就是那天,他抱著我,說,‘不如,就干脆不找工作,去上野公園看櫻花吧。’”她微微一笑,“要說不想是不可能的,但是當我和他真正站在上野公園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好像事情也沒有那么糟了。”  “我先生講,你要是繼續不開心,就會交更多的錢,上天最喜歡找不開心的人收費了,或許我當時就真的信以為真了,總覺得要是繼續這樣不開心下去,就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情,加上那天櫻花真的很美,回去之后心情就不一樣了。說起來很奇怪,可是真的就是這樣改變了,原本投十封簡歷,就改投二十封,原本被討厭的地方,就盡量在下一次不要表現出來。沒多久,我和我先生就都收到了公司的邀請信。”  “昨天我也丟錢了。”我低頭說。  “是吧,果真是這樣呢。我還有些朋友,他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忍不住買東西,或者傷害自己,最后終歸都要花錢來解決,時間久了,就覺得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因為不開心,事情比原本預計的還要糟糕。不加薪,反而因為心情不好遲到而被扣錢;和女友計劃好的未來,也立馬被打亂;甚至不留神就丟東西,果真朝著非常不利的方向發展。  我打電話約了女友在人民廣場見面,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我差一點有些認不出她來,她黑著臉看著我說:“叫我出來干嘛?”我說:“沒什么,就坐坐吧。”  我遞給她一杯買好的奶茶,她似乎沒有那么生氣了,然后我們聊了天,聊了我們似乎長久都沒有聊過的對方,她又考了什么資格證,又去了什么地方,遇見了什么人,原來我已經漏掉了這么多東西。那天天氣很好,可能就像藤井太太說的那樣,我突然覺得心情也沒有那么差了。  藤井夜里突然來敲我家的門,遞給我一個像錦囊一樣的東西,他說,這是御守,希望可以保佑我順利起來,末尾就和她太太說的一樣,用蹩腳的中文和我說,“不開心,要花費錢的。”我瞬間就笑了。  說來也奇怪,從那天開始,我好像開始轉運了,有人打電話說撿到了我的錢包,因為里面有我的名片,他干脆送到了公司樓下。而之前的領導去了菲律賓,新來的領導看了我之前被pass掉的方案,居然重新撿起來想要進行。女友和我重歸于好,我們也決定了在年底結婚。  早上醒來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轟隆的聲響,我開門去看,發現藤井夫婦在搬東西,“你們這是?”  “我們要回日本了。”  “啊,這么快?”  “是的,說來到中國也有一年多了,我先生工作調動,所以不能繼續留下來了。”  “哎,才剛剛熟悉。”  這時藤井先生沖上來,說:“你,是個好人,開心了。”  我沖著藤井先生笑,藤井先生說:“你笑,很好看,不要,苦臉了。”藤井太太緊跟著說:“所有的開心都是免費的,不是嗎?”  好長的日子,我都以為早上打開門可以看見藤井先生誠懇的微笑,和那句走音的“早上好”,但是樓梯間除了我,就只剩下從頂上圓窗投下來的陽光了。 不開心的句子 形容工作不開心的句子 關于不開心的句子分頁:123

人生感悟散文    人生就是要學會承受    人生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從某種意義上說,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承受。    學會承受痛苦,痛苦就人生而言,常常扮演著不速之客的角色,往往不請自到。有些痛苦來的溫柔,如同慢慢降臨的黃昏,在不知不覺間你會感到冰冷和黑暗;有些痛苦來的突然,如同一陣驟雨;一陣怒濤;讓我們來不及防范;當我們屈服于痛苦的時候,它可能是我們沮喪,潦倒,甚至在絕望中走向滅亡。當我們承受了痛苦,我們就會變的堅強自信,那么,此時,痛苦就變成了一筆財富。    學會承受幸福,幸福需要享受,但有時候,幸福也會輕而易舉的擊敗一個人。(人生感悟  www.lz13.cn)當幸福突然來臨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被幸福的漩渦淹沒,從幸福的顛峰上跌落下來。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視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溺其中,如同面對一壇陳年老酒,一飲而盡往往會爛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細品慢咂,才會品出真正的香醇甜美。    學會承受平淡,人的一生中,除了幸福和痛苦,平淡占據了我們生活的大部分時間。承受平淡,同樣需要一份堅韌和耐心,平淡如同一杯清茶,點綴著生活的寧靜和溫馨。在平淡的生活中,我們需要承受淡淡的孤寂與失落,承受揮之不去的枯燥與沉寂,還要承受遙遙無期的等待與無奈。    學會承受孤寂,會使我們倍加珍惜友誼;    學會承受失敗,會使我們的信心更加堅定與深厚;    學會承受責任,會使我們體會到誠實與崇高;    學會承受愛情,會使我們的心靈更臻充盈與完美。    當我們終于學會心平氣和地學會去承受時,那我們的人生也就達到了一定的高度,人生就是要學會承受。分頁:123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xrf58ls2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